“发现美丽之地”|第十六站 美丽乡村就在身边,从重庆主城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
在重庆,有这么一个被游客称为“美丽乡村”的地方,只需要花上5元高速路通行费,半个小时就可以从主城的家里来到这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发现美丽之地”|第十六站 美丽乡村就在身边,从重庆主城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

2018-09-22 12:13:18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在重庆,有这么一个被游客称为“美丽乡村”的地方,只需要花上5元高速路通行费,半个小时就可以从主城的家里来到这里。

重庆文艺网9月22日11时讯(文/吴思佳 石林)在重庆,有这么一个被游客称为“美丽乡村”的地方,只需要花上5元高速路通行费,半个小时就可以从主城的家里来到这里。近日,“发现美丽之地”华龙网踏勘记者就为大家发现了这个地方。

乡村印象项目内的坡地与小河。石林 摄

这个地方就是乡村印象农文旅生态体验园。在快速发展变化的今天,人们返璞归真、重回故里之心也愈发强烈。坐落在巴南区双河口镇的乡村印象体验园俨然成为了市民游玩和度假的好选择。记者踏勘的当天,尽管并不是周末,也非节假日,但这里游人如织,十多辆旅游大巴停在园区的停车场内。走进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漫山遍野的三角梅花。记者在园区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踏勘了这个园区的核心部分。这是一处四面环山,中间小河蜿蜒的地方。在斜坡上,不仅植被丰富,而且很有层次。园区内有上千亩四季鲜花盛开的花坡,有一条长186米、高50米的景观吊桥,以及一个266米长、落差42米的滑索索道。

乡村印象内的索道。石林 摄

最让记者着迷的是,该园区在文化方面可谓别有用心。整个园区围绕乡村、乡愁、详情,设置了大量景点、制作了大量的书法题刻。龙骨水车、织布机、风车这些传统农具在这里皆随处可见。此外,来到这里的人们,还可以采摘园区种植的水果和蔬菜。该园区受到了游客们的喜欢,开业一年以来,已经接待了超过30万游客到访。

乡村印象内的陡坡和竹林。石林 摄

那么这个地方距离重庆主城到底有多远呢?根据记者实地踏勘发现,有两条道路可以到达,一条是经茶园走南涪路,这条路不需要过路费,但需要大约1个小时的时间。另外一条路是走高速,高速路通行费从南岸开始计算,到木洞高速路口下道,只需5元钱,所花的时间可以缩减到半小时左右。

乡村印象生态园区是“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的申报单位,园区总经理左应鸿说,希望能获得这份大奖,也希望他们的美丽乡村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正在持续的踏勘,了解信息点击以下链接: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