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美奂演绎中秋情愫 2018情聚中秋联谊会重庆举行
“2018情聚中秋联谊会”在重庆湖广会馆禹王宫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美仑美奂演绎中秋情愫 2018情聚中秋联谊会重庆举行

2018-09-19 22:50:00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2018情聚中秋联谊会”在重庆湖广会馆禹王宫举行。

重庆文艺网9月19日22时30分讯(记者 樊国生)“丹桂飘香迎佳节,月到中秋增光辉”。今晚,由中共渝中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渝中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重庆市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策划实施的“2018情聚中秋联谊会”在重庆湖广会馆禹王宫举行。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300余位嘉宾叙友情话团圆,共庆佳节。

京剧表演《梨花颂》。记者 樊国生 摄

二胡表演《万马奔腾》。记者 樊国生 摄

今晚的天空,一轮弦月映挂天幕。在古色古香的重庆湖广会馆禹王宫内,高朋满座。记者现场看到,由梅花奖获得者、著名京剧演员周利表演的京剧《梨花颂》,重庆市二胡学会带来的二胡节目《万马奔腾》,两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水调歌头》,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教授马欣等联袂演出的诗歌诵读《乡愁》,以及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配音表演的台湾电影《海角七星》、《云水谣》,还有舞弦儿童吉他乐团带来的吉他齐奏《火焰之舞》等,以韵味十足的表演,配以美仑美奂的月色、夜景,在炫酷的灯光舞美中交相辉映,将湖广会馆映衬在诗情画意的中秋氛围之中。

舞蹈《咏莲》。记者 樊国生 摄

吉他齐奏《火焰之舞》。记者 樊国生 摄

四川清音《山水重庆月圆时》。记者 樊国生 摄

联谊会总导演、著名表演艺术家郝鹏寿表示,本台节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诗歌朗诵、戏曲表演等类型,节目形态丰富,老少咸宜,在古香古色、充满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禹王宫里,通过观演出叙心声,看月亮想亲人,共话团圆,激发中华儿女心贴心,四海一心,共同为祖国统一做出贡献。

歌伴舞《水调歌头》。记者 樊国生 摄

诗朗诵《乡愁》。记者 樊国生 摄

清音表演伴舞,美仑美奂的城市夜景。记者 樊国生 摄

据悉,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各民主党派市委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重庆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和在渝工作的台属台胞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