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南区推出文艺评论专业性报纸——《巴南日报·麻雀艺评》专刊第四期,与《巴南日报》一并向全区各镇街及社会各界免费赠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巴南区推出《麻雀艺评》专刊第四期

2018-07-26 09:33:19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近日,巴南区推出文艺评论专业性报纸——《巴南日报·麻雀艺评》专刊第四期,与《巴南日报》一并向全区各镇街及社会各界免费赠阅。

    重庆文艺网7月26日09时10分讯 (通讯员 胡勇)近日,巴南区推出文艺评论专业性报纸——《巴南日报·麻雀艺评》专刊第四期,与《巴南日报》一并向全区各镇街及社会各界免费赠阅。

    《麻雀艺评》报为全区广泛开展的“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配套创办,由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宣传部主管,重庆市巴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市巴南区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巴南日报》社编排发行,计8开4版,彩色印刷,每期发行量2.2万份。

    《麻雀艺评》第四期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一版“要闻版”刊登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充分肯定巴南区“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形式、巴南区深入推进“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巴南区“麻雀艺评”呈现三大特点、巴南区“五实”做强“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品牌、巴南区2018年“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计划表(部分)、文艺评论短波等;二版“活动版”从讲好中国故事:巴南“麻雀艺评”呈现新特点,传统文化:巴南“麻雀艺评”的保留节目和影视文化:巴南“麻雀艺评”活动新领地三方面刊登了基层活动情况;三版“文学评论版”刊登了小说、童话、散文、儿歌等4篇文学评论作品,并开设了“微言微语”专栏;四版“艺术评论版”刊登了歌曲、美术、电影、京剧等4篇艺术评论作品。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编排活跃,很接地气,充分体现了“麻雀艺评”深入生活、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原则。

    自《麻雀艺评》专刊首发后,第二、三期《麻雀艺评》报得到该区人民群众以及全国各地文艺爱好者的喜爱。大家普遍反映《麻雀艺评》报不但能提升自己对文艺作品的鉴赏水平,有使用价值,而且作为稀有的地方文艺评论资料,也具收藏价值。

    据巴南区文联负责人介绍,《麻雀艺评》专刊将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立足巴南,扎根基层,反映文艺评论动态,刊载文艺理论及鉴评文章,力求打造成巴南文艺评论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才华的阵地,成为推进巴南文艺繁荣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