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李斯特"杯国际钢琴比赛香港总决赛圆满落幕,山城小将取得优异成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第九届"李斯特"杯国际钢琴赛香港落幕 山城小将勇夺大奖

2018-07-25 22:17:26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第九届"李斯特"杯国际钢琴比赛香港总决赛圆满落幕,山城小将取得优异成绩。

    重庆文艺网7月25日22时05分讯(记者 陈发源 图/重庆市钢琴研究会) 近日,第九届“李斯特”杯国际钢琴比赛香港总决赛圆满落幕。重庆布拜格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培训机构陈文巧琴行组队,在世界艺术大师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前往香港参加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为迎战本次钢琴比赛,选手们不怕酷暑,努力奋战,在国际赛场上夺得了多个组别的大奖。其中,周一晨获少年B组第一名,梁煜雯获少年A组第一名,薛睦涵获儿童C组第一名,叶雨彤,杨思博分别获并列儿童B组第一名,李鸿霖获儿童A组第一名,易海峰获一等奖。

    “如此骄人的成绩这在钢琴比赛中实属罕见。”著名钢琴教育家、作曲家、国际艺术比赛暨考级专家评审委员会特聘专家,重庆钢琴研究会会长高歌教授感概到,“重庆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地杰人灵,好的人才苗子配上优良的教学方法,一定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人才,很高兴在这次比赛中大获全胜,这是对我们教学的肯定,是对孩子们的鼓励,这也是山城人民的骄傲,能为重庆的少儿钢琴事业做出微薄之力,心满意足。与此同时,感谢教学团队中的每一位参与联合教学的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勇攀高峰,为重庆的艺术普及教育多做贡献,在今后更多的国际比赛中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据悉,在高歌教授的带领下,目前孩子们正在积极备战八月初即将来临的马来西亚国际艺术节的大型比赛,将在更高的舞台大放异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