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一直不下,气氛不算融洽……”炎炎夏日,心情也随地表气温一起变得浮躁,点击文章领走这份消暑解愁节目清单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一周演出 > 正文

一周文艺丨酷暑难耐?让这些有趣的演出为你消暑解愁

2018-07-23 17:04:47 来源: 重庆文艺网综合 条评论
【摘要】 “高温一直不下,气氛不算融洽……”炎炎夏日,心情也随地表气温一起变得浮躁,点击文章领走这份消暑解愁节目清单吧~

《风语咒》

国漫《画江湖》首部电影免费点映场及导演见面会

    奇幻的设定,精致的古风,东方的美感。徐峥、陶虹、方文山绝赞力挺!国漫迷不容错过的《画江湖》系列新作《风语咒》动画电影免费观影场来啦!在山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本片即将于8月3日在内地上映,配音阵容有边江、路知行、阎萌萌等大神!

    《风语咒》讲述数千年前,上古四大凶兽为祸人间,被上古侠岚用秘术“风语咒”封印,如今四大凶兽之一“饕餮”即将在千年的沉寂后复苏,然而“风语咒”秘术却早已失传。 双目失明但乐观开朗的少年“郎明”与母亲相依为命,母子二人平日里插科打诨,感情至深。虽然父亲多年前失踪,但郎明始终铭记着父亲传授给自己的一句秘诀,那是传说中的失传秘术“风语咒”……

    时间:07月25日 19:30

    地点:重庆渝中区较场口得意世界ume影城6楼

《ART OF LIVING》

迈克尔·乌齐科夫个展

    人们常说,从乌齐科夫的画作中能够看出艺术家的灵魂和被捕捉在画布上的自然世界的美丽之间进行视觉游戏。

    未知和自然的强烈吸引力是迈克尔·乌齐科夫画作的灵感来源。他和其它同时代的画家一样,不害怕更深入地触及外部生命和内在生命互相撞击的地方。

    乌齐科夫艺术作品的充满多样性,用可见的三维笔触,在多层对比面中反复出现、尝试各种组合。本次展览精选了他创作的优秀油画作品,让大家来欣赏这充满异域风情艺术作品。

    时间:07月16日~08月31日

    地点:解放碑协信当代美术馆

    票价:免费

 

《Dance with me 》

国内电音大佬DJ OUYANG首登坚果

    7月28日,不仅是面孔乐队2018全新EP《幻觉》中国巡演重庆站的现场,也是其成员Ou Yang的派对厂牌Dance with me首次来到重庆。

    Ou Yang曾是中国80’s如雷耳的乐队乐手,如“ 面孔”、“超载”、“何勇”乐队贝司 ,并在 1994年的 港红磡中国摇滚新势演出。现在他依然带领着崭新的“星族”乐队。

    这个夜晚,从28年前地下燃起的火焰,到此时的深夜地下舞池,燃烧不止。

    时间:07月28日 22:00-23:30

    地点:渝中区 坚果LIVE HOUSE

 

《孔子》

中国歌剧舞剧院 大型民族舞剧

    三千弟子吟诵论语,声震天下。那诵读的声音延续了千年,浸入中国人的血脉之中。

    这场气势恢宏的大型民族舞剧通过序《问道》、第一幕《乱世》、第二幕《绝粮》、第三幕《大同》、第四幕《仁殇》、尾声《乐》,为观众们展示了孔子周游列国的生命历程。

    网友点评:《孔子》的精彩演出在现场博得阵阵掌声,观众们沉浸在舞剧营造的恢宏气势中,为至圣先师孔子坎坷而执著的一生深深触动,同时也被中华古典文化的深邃大气所感染。

    时间: 07月27日、28日、29日 19:30

    地点:重庆国泰艺术中心

 

《旋转卡门》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 第1轮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由开心麻花团队带来的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即将登陆重庆。这一次,故事舞台是一家名叫“卡门大酒店”的酒店,男主角艾路威从父亲艾马士手里继承下这家酒店,艾马士在去世前为艾路威准备了一桩契约婚姻,艾路威却在无意中听到一桩事关谋杀总统的预谋,他急于向媒体曝光,酒店上上下下乱成一团……

    网友:“下班去看话剧《旋转卡门》,人生第一次看话剧,笑到脸都抽筋了,神马工作压力都瞬间消失了”、“开心麻花的创作还是很值得一看,《旋转卡门》爆笑连连,不接气整整俩小时……”

    时间:07月27日、28日 19:30-19:30

    地点:重庆大剧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