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在11日举行的《梦境中国——重庆映像》巡展上表示,重庆这座城市将成为他追求艺术路途中又一个灵感之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携手知名艺术家启幕艺术盛典

2018-07-12 13:24:52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在11日举行的《梦境中国——重庆映像》巡展上表示,重庆这座城市将成为他追求艺术路途中又一个灵感之源。

    重庆文艺网7月12日10时21分讯(记者 戴文彬)“我很喜欢重庆这座城市,对于重庆我有着特别的情愫。” 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在11日举行的《梦境中国——重庆映像》巡展上表示,重庆这座城市将成为他追求艺术路途中又一个灵感之源。此次展览由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委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巡展以安东尼奥•威利在重庆游历创作的新作为主要作品。

    1980年,安东尼奥生于瑞士苏黎世,在他年轻的时候便发觉自己对于艺术的热爱和天赋,从此踏上了艺术这条道路。

    在来到中国之前,安东尼奥在瑞士已经颇有名气。旅居中国的十余年里,武当山之旅可以称得上是他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他在这里审视自己的人生,并决定献身于油画艺术创作的一种新风格。在他来到重庆以后,便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重庆的历史景点、人文自然景观都成为他创作的源泉。他用自己的独特角度进行摄影和绘画相结合的艺术创作,同时创作了《Jiefangbei CBD, Chongqing 2018重庆》、《Qiansimen Bridge 千厮门大桥》、《Grand Theater重庆大剧院》等艺术作品,完成了将重庆城市景观向艺术作品升华的艺术诉求。

    为了将重庆之美展现给世界,安东尼奥此次与香港维岸画廊携手开启主题为《梦境中国–重庆映像》的世界巡展。活动现场,他以重庆巴滨路的风貌影像图片进行创作,完成了一副专属巴南,专属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艺术作品,将随重庆代表团远赴瑞士苏黎世展出,向世界展示重庆之美。当这次异国旅程结束后,这份艺术大作将回归重庆,作为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馆藏珍品永久展示。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是香港维岸画廊在布局香港与重庆后,落户重庆的第四家艺术机构。” 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今日美术馆发展理事邓良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画廊一直致力于中西方文化艺术推广交流,接下来将力求打造国际知名,中国一流,重庆领先的文化艺术中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