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件美术作品集中亮相展览,以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十九大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艺绘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2018-01-21 06:40:43 来源: 华龙网—重庆日报 条评论
【摘要】 300余件美术作品集中亮相展览,以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十九大精神。

重庆市美术界“艺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在沙坪坝区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 熊明 摄

    日前,重庆市美术界“艺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活动,在沙坪坝区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来自我市10余所高校美术专业的师生共带来300余件围绕十九大精神创作的美术作品,以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学院承办。活动得到了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10余所高校美术专业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上千件。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见,现场展出的作品包括动漫、版画、水粉画、书法作品等。其中,由川美中国画系师生用小楷抄写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及《党章(修正版)》全文,是让人震撼的书法长卷;川美影视动画学院创作的皮影动画作品《漫说十九大》,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四川美术学院的学生还举行了书写主题对联、画肖像等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主题创作活动,是重庆市美术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重庆市文联副主席杨矿表示,“艺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作品展”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艺界落地生根的重要体现,今后,重庆市文艺界要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据悉,从2018年1月起,“艺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将在主城区及各区县巡回展览,以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林曦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