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四岁开始学琴,七岁就被伊莫拉国际钢琴学院破格录取,并一直追随弗朗科·斯卡拉学习至2006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一周演出> > 正文

意大利青年女钢琴家瓦妮莎·贝纳利· 穆塞勒

2018-01-18 17:18:30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瓦妮莎四岁开始学琴,七岁就被伊莫拉国际钢琴学院破格录取,并一直追随弗朗科·斯卡拉学习至2006年。

    意大利青年女钢琴家瓦妮莎·贝纳利· 穆塞勒(以下简称 瓦妮莎)是得到Keyboard Trust慷慨支持的斯坦威艺术家,同时也是LOUIS VUITTON 基金会青年杰出艺术家与MIDO美度表全球合作艺术家。

    瓦妮莎四岁开始学琴,七岁就被伊莫拉国际钢琴学院破格录取,并一直追随弗朗科·斯卡拉(Franco Scala)学习至2006年。她十一岁时首次登台,与法国钢琴家帕斯卡·赫吉(Pascal Rogé)合作,被赫吉赞誉为“我见过的最具天赋的年轻人”。瓦妮莎于2007年在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师从米哈伊尔·沃斯克列辛斯基(Mi k h a i lVoskresensky),同年在罗素甘德尔奖的慷慨资助下进入了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师从迪米特里·阿历克谢夫( Dmi t r I Alexeev)至2012年毕业。

    瓦妮莎诠释的斯托克豪森钢琴曲得到国际瞩目和认可。在她录制的钢琴曲一至五号面世后,大师表示瓦妮莎“有着让世人理解我音乐的力量”并主动收她为门下弟子。

    演出时间:1月26日 19:30


    演出票价:80/180/280/380元


    演出单位:瓦妮莎·贝纳利·穆塞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