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兆华将契诃夫与贝克特这两位戏剧大师的经典之作《三姐妹》与《等待戈多》做一个后现代的拼贴,由此成就了这部当代实验戏剧的经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一周演出> > 正文

林兆华戏剧作品 《三姐妹·等待戈多》

2018-01-08 14:47:37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林兆华将契诃夫与贝克特这两位戏剧大师的经典之作《三姐妹》与《等待戈多》做一个后现代的拼贴,由此成就了这部当代实验戏剧的经典。

    1998年,病榻上的林兆华在等待自己病愈的煎熬中突发奇想,将契诃夫与贝克特这两位戏剧大师的经典之作《三姐妹》与《等待戈多》做一个后现代的拼贴,由此成就了这部当代实验戏剧的经典。

    去不了莫斯科的三姐妹与等不到戈多的流浪汉,就这样生活在舞台上的两个独立时空里。 他们遥遥相望,又互为镜像,照出了现代人最容易陷入的万劫不复。

    在新版《三姐妹·等待戈多》中,张若昀接棒当年濮存昕角色,饰演“弗拉季米尔”和“韦尔希宁”两个角色。在剧中,“弗拉季米尔”和“韦尔希宁”一个是轻松幽默,时而深沉的流浪汉,一个是生活苦闷的中年男子,扮演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可以说对演员充满了挑战性。 而在剧中,与张若昀搭戏的“爱斯特拉冈”和“土旬巴赫男爵”两个角色,则是由因获《超级演说家》冠军而为大众所知的崔永平来饰演。作为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的签约演员,崔永平也是本次新版《三姐妹·等待戈多》的联合导演。身兼演员与导演两个不同的身份,崔永平在排练时总是快速的切换着角色。

    

时间: 01月11日 周四 19:30 

      01月12日 周五 19:30 活动结束时间以实际活动为准

地点: 重庆 重庆大剧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