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马戏城春节期间接待观众超万人次 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备受市内外游客欢迎
2023-01-29 11:49: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春节期间,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在重庆国际马戏城连演12场,接待市内外游客超万人次,为大家送上了独具杂技特色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9112929

春节期间,重庆国际马戏城外观焕然一新,以彩灯演绎奇幻瑰丽的马戏文化,更有全球罕见的大型小丑空降马戏城,长高各14米,宽11米,热情地张开双臂迎接观众。此外,还有8组灯饰,汇聚《欢乐小丑》《霓虹百戏》《疯狂侏罗纪》《欢乐跷跷板》《积木小丑》等主题特色,集观灯赏景、传统演绎、沉浸体验等玩法于一体,华灯溢彩的光影盛宴闪耀在南滨夜色,成为观众夜游南滨路的奇幻打卡点。

大年初一至初六,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走进重庆国际马戏城观看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他们在饱览重庆两江美景、畅享美食之余,为新春假期安排上一段难以忘怀的杂技艺术文化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129112932

作为重庆国际马戏城驻场演出的《极限快乐SHOW》,已演出千余场,接待观众70万人次。春节假期,观众不仅欣赏到了重庆杂技艺术团70余年来多个国际国内大赛金奖、金牌杂技节目,还感受到了超越极限的车技、极速飞轮、晃管等精彩节目,观众还在现场与小丑、巡游花车进行互动,在传统观演模式上,解锁了“舞台+互动”的多重体验。

不少游客和市民在观演结束后纷纷留言称赞,表示自己及家人朋友从观演开始到结束一直被节目惊艳,兴奋感十足,还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带更多朋友一同前来观演。

微信图片_20230129112936

据重庆国际马戏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大年初一以来,重庆国际马戏城在春节期间共开展演出12场,接待市内外观众1.56万余人次,不少游客慕名前来重庆国际马戏城打卡观演。在各大电商售票平台上,《极限快乐SHOW》销售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常常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许多未成功购票的观众纷纷要求增加演出场次。

该负责人称,为满足市民和游客的观演需求,大年初七至十五每日19点30分,重庆国际马戏城将继续上演《极限快乐SHOW》,丰富大家的假期文化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文图片由重庆国际马戏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