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河 ”津”彩新春 江津区2023年“几水欢歌”第三季云上音乐会邀你共同唱响
2023-01-20 19:05:3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是游子返乡、阖家团圆的大好日子。一场“津”味十足的音乐会,将增添节日氛围感,作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津区系列迎新春文化活动之一,1月24日,江津区将开展“锦绣‘江’河 ‘津’彩新春”江津区2023年“几水欢歌”第三季云上音乐会,为江津人民送上新春佳节祝福。

1

音乐会排练现场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江津区文化馆承办。音乐会分为“家”“城”“情”三个篇章,歌手们将通过说唱表演、独唱、二重唱、表演唱等形式,用音符传递祝福,用歌声唱出美好家园、城市风貌与人间真情。

目前,江津区2023年“几水欢歌”第三季云上音乐会正有序排练中。江津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津区云上音乐会已经进行到第三季,我们力争办出江津特色,突出江津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凸显江津源源不断的文化活力,用家乡最美的声音温暖每一个江津人。”

2023年,江津区以增强自身文化发展活力为指引,动员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活动,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2023年1月起,“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津区系列迎新春文化活动持续放送,包括“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江津区书画作品展、2023重庆市乡村村晚大联欢暨江津区永兴镇黄庄村村晚、江津区2023年新春音乐会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为江津儿女送上丰富的新年文化大餐。

2

音乐会排练现场

1月24日(大年初三)20:00,本次音乐会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可通过网易新闻、最江津app平台进行收看。此外,音乐会将在网易重庆、网易成都、网易武汉、网易贵阳、网易长沙、网易昆明等全国六大站点同步联动推广,并利用网易新闻易城live、“百城计划·城市印象”专栏等资源,向全国乃至全球人民传递江津人文风情,献上新春祝福。

(本文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